close

這次來越南買的唯一一個走出胡志明的行程就是美奈啦,因為看到蠻多人推薦的,

照片又都拍的好美,就想說去當一下仙女囉...( ⊙‿⊙)

這次買的行程花費是$2088+301(加購全程交通:吉普車)

   

購買完行程後,所有聯絡事項都是交由當地旅行社( VIET FUN TRAVEL CO., LTD )辦理,

出發前會先加line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,他們都很熱心回覆,但line上的聯絡人只是客服,非導遊喔!

1/6晚餐吃完燈籠餐廳之後,我們就先走到等車的地方了,

隔壁有circle k可以先買一些零食飲料,帶去看日出吃ヽ( ・ิ∀・ิ )ノ

因為我當天剛好忘了帶他叫我印的資料出來,我就詢問了客服,她說她有幫我印好,

之後我聽到公車站的電話響了,掛電話後,保全就馬上把導遊準備好的資料拿給我們

等車的地方有廁所可以先刷刷牙,等等直接上車睡覺(¦3[▓▓]    

 

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看到這種臥睡巴士,覺得很新奇啊,應該不會被載去賣吧(((゚Д゚;)))

 

上車時間:23:40 (胡志明出發 @ Tam Hanh bus office - 199 Pham Ngu Lao St, Pham Ngu Lao Ward, Dist 1, HCM)

下車時間:03:30 (抵達美奈 @ Tam Hanh bus office - 138 Nguyen Dinh Chieu street, Mui Ne )

車程約4小時

   

介紹一下巴士內裝,一上車他會發給你塑膠袋讓你裝鞋子,然後就走到位子上入座(在走的過程中聞到很多腳味Σ(-᷅_-᷄๑),位子上有放棉被(不敢蓋),跟一瓶水,

還有可以插USB的地方。睡一睡中間會經過休息站,可以下車尿尿(但是我不敢下車,怕車子不等我XD)

 

 

 抵達之後就等04:00導遊來載我們囉!

導遊全程都用英文溝通,還有一個專門開車的司機,

坐吉普車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風~很~大~~~~真的崩潰大

後來只能把頭髮綁起來,用帽子把頭包住了(;´д`)

出發第一個行程—白沙丘看日出

   

因為要上沙丘,所以還得買這個沙灘車才能坐上去...

沙灘車價錢:$300,000VND/人

  

然後來這邊建議可以穿白色的衣服或洋裝喔,很多韓國觀光客這樣穿,拍起來比較網帥網美!

然後因為雲太多了,完全沒看到日出,看日出真的是要運氣啊...( ; _ ; )/~~~

拍完照之後,就可以隨便搭一台沙灘車下去,他還會給你衝來衝去晃一下,

蠻刺激的,但我的塑膠袋整個破掉,裡面垃圾全部飛出去,抱歉沙漠@@

 

看完日出之後就前往第二個點—一個海灘

   

然後導遊幫我們拍了在吉普車上的畫面 拍完速速離開=͟͟͞͞( •̀д•́)

買這個行程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有專屬攝影師(導遊先生!!)

第三個點—黃沙丘又是沙...

導遊幫我們拍完合照之後,本來叫我們自己在這玩一下,

因為我們不想再看沙了,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去吃飯ᕕ( ᐛ )ᕗ

 我們來了一家榕樹下的河粉店,導遊還請客,耶耶,司機吃的飯看起來也不錯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覺得這趟行程最棒的地方是這裡耶,跟當地人這樣一起吃飯蠻溫馨的,唯一缺點就是他們很愛抽煙

  司機與導遊都很親切唷d(d'∀')

第四個點—遠看很可愛近看會很臭的魚市(我們沒下去又速速拍照閃人

 

第五個點—仙女溪

進去前導遊會先在門口購票,要順便把鞋子脫在門口喔,才不用拿在手上不方便!

 

  

  

  來這個行程真的一堆人穿全白的衣服...

  旁邊有一些小販在賣東西 也有賣冰 飲料 

 我們大概不到9點就結束行程了,導遊說可以幫我們安排早一點點的車回胡志明,

但是還是在這等了2個多小時才上車Zz(´-ω-`*)

  回程的車沒有隔起來,可以看到大家在幹嘛,車上一樣有附一罐水,

但座位蠻髒的,在車上又聞到很多異味,蠻不舒服的(((゚д゚)))

  

上車時間:11:41 (美奈出發 @ Tam Hanh bus office - 138 Nguyen Dinh Chieu street, Mui Ne)

下車時間:16:40 (抵達胡志明 @ Tam Hanh bus office - 199 Pham Ngu Lao St, Pham Ngu Lao Ward, Dist 1, HCM )

車程約4小時

去完美奈之後, 還是覺得胡志明最棒, 我大概是離不開都市的人哈哈哈

我愛志明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Stay tuned.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菜欣之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