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朋友突然問我林口哪裡有賣千層蛋糕,我當下還真的腦中一片空白

結果他自己上網查到了這間看起來超厲害的店,居然還只開五六日

而且離我家好近~~~

某天下午跟朋友約約就來了٩(。・ω・。)و

  

店的外觀真的超級少女,整個粉色有夠可愛的(灬ºωº灬)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網美拍照牆XD

  
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店員也會很細心的介紹蛋糕種類(*ˇωˇ*)

  

因為當天一開店就進去了,感覺蛋糕沒有很多款

若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請店員推薦 (๑´ㅁ`)

  

飲料部分有咖啡也有茶,但他的茶葉很特別,

所以想點來喝喝看,櫃台有放茶葉試聞的小罐子,

  

我們選了兩個香香的紅茶跟綠茶,

建議可以點茶類喔,如果想坐久一點還能回沖呢! (而且冷熱都行)


皇家結婚曲(紅茶) (熱) $120

喝起來有阿薩姆紅茶的味道,但又多了焦糖跟香草味,我很喜歡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跟之前喝過的加拿大楓葉茶也很類似~~

法式歌劇院(綠茶) (冰) $120 

入口的水果香味很重,莓果香氣濃厚,茶味也重 (基底為日式煎茶

ORKA水果千層 $忘記價格了

水果千層內有水蜜桃、葡萄、奇異果,吃起來較沒什麼驚豔感,

不過甜度不高,這點還可以

蜜橘橙香乳酪塔$忘記價格了

這個蛋糕我覺得很有層次感,可以吃到上層的橘香、中層的乳酪還有下層的塔皮

塔皮內還有加一些橘皮,吃起來不膩口,很好吃(♡˙︶˙♡)


假日下午沒事可以來悠閒喝個茶,店內似乎沒有限用餐時間唷

店家下午還會出爐肉桂捲喔,在吃蛋糕的時候還可以欣賞他們做麵包(๑¯∀¯๑)


  

Stay tuned. 

 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52巷59號(桃園機場捷運A8長庚醫院站,走路10分鐘)
店家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ka3283889/

電話:03-328-3889
營業時間:週五六日13:00~19:00

arrow
arrow

    野菜欣之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